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石柱县举办2019年“体彩杯”健身气功赛

石柱报2019-06-13 10:22

本报讯(记者隆太良实习生陈娇娥)6月9日,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太极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石柱县“体彩杯”健身气功比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成功举办。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设个人赛、团体赛两个类别,有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大舞、马王堆导引术等比赛项目,参赛队员选其中一项参加比赛。来自县老体协及部分乡镇老体协分会的26支健身队382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把健身气功的柔和连绵、张弛有度、轻柔舒缓、动静相兼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参赛队员们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个人奖和团体奖揭晓。赛事组委会对获得一等奖的39名运动员、二等奖的69名运动员和三等奖的108名运动员进行了奖励,对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的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景小兰介绍说:“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赛事规模大,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健身气功的推广力度,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健身环境,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助推康养石柱建设。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