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石柱县成功举办2019春节天天乐之“艺苑报春”活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馆2019-02-16 14:17

艺苑结硕果,新春送吉祥。2019年2月14日下午,由石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石柱县2019年贺新春《春节天天乐》之“艺苑报春”艺术培训成果汇报演出在县城玉音广场隆重举行,200多名演员参演,3000余名观众观看,时长近3个小时,这是为广大老百姓奉献的一场内容丰盛、百味俱佳的春节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孩子们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着各自的风采:有书法、诗歌朗诵、声乐、古筝、二胡、架子鼓、少儿舞蹈、民族舞、拉丁舞、武术、跆拳道、普通话与播音主持等等,这些节目是青春的代名词,是澎湃的热血,是洋溢的热情,是努力的拼搏,彰显了他们春春的活力与希望。

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文化馆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教学成果,是文化馆与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模式的有益探索。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