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回龙坝镇大桥村开展弘扬家教家风活动

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网2020-11-19 18:21

2020年11月16日大桥村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梦想课堂”,围绕“弘扬家教家风”开展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以观看视频、互讲、互晒、互亮、互学的方式,邀请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家教故事,既达到了提高个人修养的目的,又起到用身边人的家规家训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谈对“家风”的认识、感受和体会,讲述自己身边的“家风”、“家训”、“家规”,在观看视频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传统优秀家规家训熏陶,这种教育形式效果更好,纷纷表示要勤俭持家、老实做人、干净做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家教家风弘扬、传承的重要性,也表示将根据视频的倡议完善家训,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教育好子女及家人。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