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双碑街道持续推广“故里故事”视频

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网2020-10-10 10:13

自今年3月启动到8月中旬,沙坪坝区22个街镇的以“溯地名、理文脉、展新篇”为主线拍摄的“故里故事”视频已全部亮相。为更好的推广“故里故事”活动,让辖区居民从中了解到沙坪坝区各街镇的人文故事、发展成就和未来蓝图,双碑街道通过转发沙磁荟“故里故事”活动链接,街道、社区LED屏循环滚动播放22个街镇“故里故事”视频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故里故事”视频。

截至目前,双碑街道共转发居民微信群30个,推广转发130条;利用街道和社区共5个LED屏滚动播放“故里故事”视频60次。下一步,街道将开展“故里故事”巡展活动,让更多辖区群众真切感受我区城市发展文化。

区县二维2.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