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黎万宏主持

重庆沙坪坝区政府网2020-10-10 10:08

近日,区政协主席黎万宏主持召开第十四届27次常委会议。副区长陈桥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郭明月、高昶、崔杰、钟树生、曾忠、王林、丁丽柏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协商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和土主镇撤镇设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听取青凤工业园建设情况通报、民主评议了《关于改善重庆西站“打车难”问题的建议》《关于推动沙区数字经济融合性创新发展的提案》《关于改进我区科技型企业贷款工作》等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表示,今年以来,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恢复性增长取得良好成效,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但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还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大家要带头履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又讯 近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书香伴我行 我与祖国共奋进”诵读活动,进一步推进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党员读书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建设“书香政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万宏出席活动。(记者 裴梓臣/喻庆)

区县二维2.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