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沙区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协议

沙坪坝报喻庆2020-10-10 09:41

本报讯(记者 喻庆) 近日,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我区教育和卫生两个领域与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将有助于提高我区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促进民众特别是师生、家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预防和减少因心理疾病导致的极端情况发生。

根据协议,重庆医科大学将负责我区教育系统、卫健系统、中小学校、医疗机构等人员的心理健康服务的评价和技术指导,在心理教育宣传、心理筛查、心理评估、心理咨询和治疗、心理骨干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进一步推进我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提升学生、家长以及医务人员心理健康服务能力,提高辖区居民心理健康服务水平,推动精神(心理)科建设与发展,保障职工心理健康水平,满足群众心理健康需求。

区县二维1.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