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菁英训练营暑期集训营顺利闭幕
09-03 10:44:15 来源:沙坪坝教育

近日,由沙坪坝区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沙坪坝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菁英训练营暑期集训营在重庆七中绿茵场上顺利闭幕,区校足办、区足协相关人员和教练员、运动员等100余人参加了闭营仪式。

全体教练员营员合影

本次满天星训练营分小学甲组、乙组和混合组3个组别,全区28所小学348名队员参加了选拔集训。在为期15天的集训时间里,足球小将们战高温、斗酷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刻苦训练,通过激烈的对抗比赛、严格的技术测试及日常训练,最终遴选出75名优秀运动员进入沙坪坝区“满天星”菁英队,同时还评选出3名优秀教练和9名优秀营员。高、初中各组别满天星训练营150名运动员也分别在各分营完成暑假集训任务。

小学甲组

小学乙组

小学混合组

最佳营员颁奖

沙坪坝区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全国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承担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试点项目,现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4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6所。2019年,沙坪坝区满天星训练营共有56人入选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29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最佳阵容,12人入选全国最佳阵容。2020年,沙坪坝区满天星训练营共有49入选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3人升入清华大学(全国共招收足球特长生5人)。

训练营精彩瞬间

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工作,努力达成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健全学生的人格、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四位一体目标,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