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磁器口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捐款

磁器口街道2020-03-13 10:47

近日,磁器口街道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心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奉献爱心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通过电话和微信的形式,向离退休干部党员发出了《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并结合小区封闭管理和老干部行动不便的实际,采取微信转账和上门接收捐款的方式,方便老干部党员捐款。 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响应,自愿捐款,14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共捐款900元,以真诚爱心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家国情怀,彰显了老党员的社会责任,传递着人间大爱正能量。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