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沙坪坝区回龙坝镇小学开展“红岩志愿者——教师大家访”活动

教委2019-12-08 22:19

近日,沙坪坝区回龙坝镇小学开展了“红岩志愿者——教师大家访”活动,全体教师佩戴上志愿者标志,在下午放学后到学生家里进行了本学期的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活动主要以家庭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特殊学生为对象开展。老师们来到学生家中,向孩子们送上学校的暖心问候,和家长沟通交流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表现等,共商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方法,听取家长意见,老师们还就“加强视力防控”、生活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和防溺水、交通等安全进行了宣传,发出了“家校齐努力,共创文明城”的号召。

此次家访活动,增进学校、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家校共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5123601.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