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重庆市荣昌区委政法委到沿滩区考察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02-22 18:50:56 来源:

为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跨区域政法协作,自贡市与重庆市荣昌区签订政法合作协议后,重庆市荣昌区委政法委再次到沿滩区考察调研。

2月22日,重庆市荣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纲宏同志率乡镇(街道)领导干部代表、政法委工作人员一行到沿滩区考察金银湖社会治理中心及社会市域治理现代试点工作。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金银湖社会治理中心一站式解纷工作站、法理情工作站、警务联勤工作站、三爱教育工作站和安防体验工作站等内部站点运行情况,听取了沿滩区作为自贡创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重点项目承载区的经验做法,并对沿滩区法理情公益服务中心、“一村一辅警”等工作开展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金银湖社会治理中心是沿滩区整合公、检、法、司及社会组织力量在全省创新打造的首个基层“政法综合体”。“中心”自建立以来,共接受省级领导、市级领导和外区县调研考察和参观学习30次,均受到高度评价,该区域治安秩序明显变好,矛盾纠纷明显减少,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上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