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荣昌4人获评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
01-23 13:01:26 来源:重庆荣昌客户端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文杰)近日,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的决定》,我区4人入选。

据了解,根据2020年度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评选活动要求,参评者须是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休闲农业、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农业电子商务等农业产业,并以农业收入为主要经济来源的新型职业农民。

入选的4人分别是鑫稼源农业服务股份合作社村民唐运毅、重庆达生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容、重庆华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道华、双河街道金佛社区村民龚兴严。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躬身乡村、艰苦创业,是我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大力推广新型职业农民先进经验和生产经营模式,进一步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