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获“渝警楷模”集体称号

上游新闻2021-01-22 19:22

近日,“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仪式在重庆广电集团举行,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被评为2020年度“渝警楷模”集体。 

“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近年来,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推动汽车销售企业、二手车市场和人保财险公司等社会行业建立多家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实现“社会办”;在安富公巡大队成立车驾管服务点,将车驾管业务向农村地区延伸,实现“就近办”;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和人员密集的香国桥事故快处中心设置车驾管业务自助办理终端,实现“自助办”;依托车辆七分所的“流动车管所”,深入乡镇定期开展下乡服务,为车驾管业务在农村地区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上门办”;大力推进“12123”互联网办理车驾管业务,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办理相关业务,实现“网上办”。 

同时,该车管所严格落实市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求,在驾考方面推出“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周六驾考”等举措,年均吸引5万余名周边区县和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群众来荣学车驾考。 

通讯员 廖国颖  郑宏耀

责编岑欣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