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锁定重庆《周末找耍事》 推出荣昌“耍事”及人文风情

重庆荣昌客户端2021-01-22 17:35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星宇 通讯员 温冬梅)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21日17点30分,荣昌文旅将走进重庆《周末找耍事》栏目,向广大观众朋友展示荣昌文旅特色。

据悉,本期节目将以“融巴蜀灵气·兴天下荣昌”为主题,围绕荣昌“一都三城”文化旅游发展思路(即“中国西部陶瓷之都”和“非遗体验之城”“运动健康之城”“美食休闲之城”),重点推介荣昌陶、荣昌夏布、荣昌折扇三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荣昌体育赛事、荣昌美食,多角度展示荣昌自然人文风情。该节目通过直播、播放宣传片的方式,不仅能让观众感受到荣昌的独特魅力,也向全国各地观众朋友发出诚挚邀约。

值得一提的是,《周末找耍事》将在移动公交电视、重庆有线闭路电视移动专区、“重庆移动电视”官方微信手机直播频道三屏同步并机播出。此次直播活动将赠送30张重庆万灵提琴博物馆门票和每份价值666元的荣昌文旅大礼包。欢迎广大市民准时收看《周末找耍事》,参与扫码互动留言,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责编岑欣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