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荣昌:本月30日放寒假了 疫情防控“不放假”
01-22 17:30:21 来源:重庆荣昌客户端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红梅)1月19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我区中小学放寒假时间按校历正常安排的时间执行,即1月30日正常放寒假,同时将在寒假前、放假中、开学前开展各项督导检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假”。

据介绍,寒假期间,各中小学将按要求强化师生健康信息摸排报送,精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做好返校前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确保对每名师生返校前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底数清、情况明。

同时,提早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学期学校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密切关注寒假期间疫情信息,适时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安排、实习实训安排、居家学习安排等预案。

区教委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要加强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

此外,该委将在寒假前、放假中、开学前,通过专项检查、重点抽查、随访暗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