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你们的工作,做的比说的好”——重庆荣昌区委书记与政协委员共话履职担当
01-19 06:34:26 来源:

通讯员 胡文丽  记者 凌云

“你们的工作‘做的比说的好’,特别是创新开展的委员帮村行动、委员工作室设置等,进一步拉近了委员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好成效!”1月12日,在重庆市荣昌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区委书记曹清尧如是评价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年,在区政协的指导下,黄廷刚委员把“委员工作室”设在了自己开办的公司内,工人们有什么需求和困难,不出车间门就可以向他反映。同时,周边的居民群众也经常到他的工作室来反映问题和意见。自工作室设立以来,他共收集到关于农村公路、人行便道修建,种植养殖技术培训等各种意见建议68条。

“设在车间好!接地气、有温度,群众反映问题更便捷了!”曹清尧点头称赞。

“作为委员,就是要坚持为民履职尽责。几年来,我利用自身的技艺,多次到龙集镇、荣隆镇开展夏布手工制作(创作)技艺培训,还为村民提供原材料,回收他们制作的成品,帮助村民拓宽致富的门路。”马廷芬委员说。

“对!要让村民在家门口增收致富。”曹清尧建议她在盘龙、龙集、荣隆等夏布产地固定设置几个夏布手工制作技艺培训点……

讨论现场,曹清尧和委员们频频互动,共话政协履职担当。他寄语该组工商界别委员,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把发展实体经济、工业经济作为主导方向,建好言、献好策;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要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加大力度鼓与呼,为荣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要继续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不仅要做得好,还要做得更好!”区政协主席陈震代表委员们对区委的要求和希望给予响亮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