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艾亚军在参加安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提高履职能力 彰显人大作为

重庆荣昌客户端2021-01-15 17:47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光慧)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在参加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安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发展大局,回应民生关切,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荣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代表们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艾亚军说,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目标,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持续深化人大代表“双亮双做”工作,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艾亚军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目标任务,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建好国家畜牧科技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西部样板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先行区,在荣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中彰显人大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业林参加审议。

责编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