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荣昌区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曹清尧出席仪式并揭牌

重庆荣昌客户端2020-10-14 15:54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飞龙)10月13日,我区举行区教育培训中心升旗仪式暨区委党校新校区挂牌仪式,这标志着以区委党校、区教师进修学校为主的区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有效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和教师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校和进修校创新发展。

十月十三日,区委书记曹清尧为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

摄影记者 刘汪洋

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升旗仪式并为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区行政学校校长黄晏主持仪式。区领导王忠荣、程昌耀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观礼干部职工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深情抒发爱国情怀,共同祝愿荣昌繁荣昌盛。

随后,曹清尧来到区教育培训中心大门口,为区委党校揭牌。门口石碑上,“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字样熠熠生辉,醒目地昭示党校校训和党的宗旨。这座位于濑溪河畔,设施齐全、环境秀美、条件优越的现代化校舍,体现了区委对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健康成长的深情关怀和深切期望。区教育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学员公寓、食堂、学术报告厅、体育馆、车库以及打靶场等功能设施,旨在打造集党员干部学习、公安队伍学习及训练、区人武部民兵学习及训练、教师继续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培训中心。

新环境带来新气象,新面貌开启新征程。区委党校、区教师进修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主题主线、摆在最突出位置,在区委坚强领导下,依托良好教育教学环境,积极创新教学手段、大力提升培训效果,全力助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荣昌建设“三区一城”,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凝心聚力。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2020年村(社区)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党校、区教师进修校全体干部职工和万灵山旅游公司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责编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