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荣昌“取经”路上党旗飘扬!荣县年轻党员干部彰显荣县担当

川观新闻 秦勇2020-10-12 17:28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机遇,荣县县委时不我待主动作为,9月14日,一支由5名德才兼备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赴重庆市荣昌区“取经”队伍,带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奔赴目的地,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践锻炼。

时间即将过去一个月,队员们实践锻炼学得哪些功夫呢?10月11日,一个周末的日子,荣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里,临时党支部正在召开支部会议,荣县县委组织部领导一边听一边问,把5名队员的实践锻炼成果问了个透彻。

通过主动向实践地单位领导汇报,赢得当地工作支持;通过主动积极工作,赢得实践地干部认同;通过创新工作,让实践地单位放手交办工作任务锤炼自己;通过不耻下问,获得当地发展经验,及时反馈到家乡学习借鉴;通过相互交流,为荣昌人民讲好荣县故事,宣传荣县;通过搭建桥梁,促成荣县与荣昌互访交流……5名队员克服种种困难,结合实践锻炼的任务清单,他们不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题作答,而且站在荣县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高度,积极作答“附加题”。

荣县选派的每一名干部,都是党员都是荣县的一面旗帜,他们肩负使命,他们凝集在临时党支部这个堡垒周围,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他们将独立作战、独立完成使命任务。他们每一天的工作日志中,不难看出他们流淌的汗水;每一天的工作体会中,折射出他们的一分收获;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赞美的言语中,向荣昌区人民讲述着荣县故事。

“你们是荣县县委、县政府派出的使者,是荣县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希望,你们在为期3个月的实践锻炼期间,不仅要不折不扣完成清单任务,更要拓宽实践思路,增强学习实践中的互动,不仅要学到荣昌区的宝贵经验,更要通过搭桥让荣昌区和荣县‘两荣’串门走动起来,在3个月的实践锻炼路上,你们要用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临时党支部会上,荣县县委组织部领导这样对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厚积薄发,5名队员胸中已经有了宏大的目标,他们正在为目标不懈地努力着,荣县70万人民也期待着。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