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荣昌有耍事 | 这个周末,就在这儿来打卡吧!
10-10 11:35:31 来源:荣昌微旅游

转眼间愉快的八天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无论是出去游玩放松

还是在家宅上八天

是不是都还没有真正的去感受家门口的景色吧!

本周末,大家可以前往这几个地方。

感受短暂的休闲时光.......

01

仁义镇观福无花果基地

观福无花果基地位于仁义镇石梯子村,面积约30亩,一走进无花果果园,一阵阵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成片成片的无花果树整齐排列,一颗颗无花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满枝头,十分惹人喜爱。

喜欢清淡口味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红皮,这个品种的无花果成熟后外皮紫红,口感偏清淡;喜欢吃甜食的小伙伴们可以采摘青皮无花果,别看它外表是绿色的,果肉却是红色的,而且口感香糯、含糖量高。

无花果采摘期持续到11月底,喜欢吃无花果的朋友们可以去采摘哦!

无花果采摘

交通线路

荣昌城区→仁义镇石梯子村→观福无花果基地

02

仁义镇百果玩

仁义镇百果玩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网红游乐项目,小编提前去体验了一下,一进门便是刺激的卡丁车,行驶在弯曲的跑道上,放飞自我。

乡愁记忆馆及民间手工艺人现场献艺,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传统的农耕文化,还可以体验农耕生活。网红吊桥、亲子滑草、丛林闯关、竹筏船等数不胜数的游玩方式;还可以带着小朋友体验钓龙虾、摸泥鳅、拉犁耙、喂牛羊、喂鸵鸟等不同的童年乐趣。

这么多好玩又刺激的项目,荣昌也可以玩得嗨哟!

咨询电话

15057261311

餐饮住宿推荐

1.景区内蒸菜特色馆:九大碗特色宴;

2.生态牛肉馆(陈老板15923178392)。

交通线路

荣昌城区→仁义镇→瑶山社区百果玩

03

昌州街道黄金梨园柑橘园采摘基地

带着家人来一次乡间田园游,去感受一下乡间采摘的乐趣吧!

在昌元街道虹桥社区8组的特色水果种植基地里,早熟柑橘——爱媛38号陆续成熟,一串串黄灿灿的柑橘可爱极了。

早熟柑橘果肉黄橙色,柔软多汁、有香气、无核,口感特别细嫩,极易化渣,就像吃甜果冻一样,口舌几乎感觉不到,清香爽口,风味极佳。

在硕果累累的园子里拍照打卡,不仅可以体验采摘乐趣,还可以在这里挥杆抛钩垂钓,购买农家土鸡土鸭,领略乡土风情、品尝农家美食。

交通线路

荣昌主城过施济桥→往广顺方向→荣昌加气站→进入右手叉路(新店方向)→新店农民新村→往里走1000米→直达黄金梨合作社

区县二维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