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王忠荣在西藏昌都类乌齐县干部来荣昌顶岗锻炼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架好民族团结的“桥梁” 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荣昌新闻网2020-10-10 09:08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星宇)近日,我区召开西藏昌都类乌齐县干部来荣顶岗锻炼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在会上指出,来荣干部要严于律己,学有所悟,干有所成,架好民族团结的“桥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类乌齐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成光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拥宗拉姆等9名干部顶岗锻炼分配文件;荣昌区接收单位、类乌齐县选派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等。

李成光向重庆市委、荣昌区委对类乌齐县的关心支持、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要求,类乌齐县顶岗锻炼干部要感恩奋进、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提升能力,增进友谊、树好形象,为促进民族友好交往作出贡献。

王忠荣对类乌齐县来荣顶岗的9名干部表示欢迎。他希望,顶岗锻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指示要求,旗帜鲜明、坚定不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顶岗锻炼工作,积极承担起推动两地交流、加强民族团结的使命,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接收单位要认真做好联系沟通与保障支持工作,在学习上多关怀,工作上多关照,生活中多关爱;要多理解、多信任、多支持、多包容,为顶岗锻炼干部增长才干、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区县二维1.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