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四川内江、重庆荣昌签订合作协议

封面新闻2020-09-15 12:02

封面新闻记者 昔兴琪

“四川内江与重庆荣昌将健全完善两地城际间联动维权机制,为两地务工人员特别是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9月1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内江市总工会、荣昌区总工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上了解到,为增强两地工会在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担当作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内江市总工会与荣昌区总工会签订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内江、荣昌两地总工会建立联席机制,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工作联席会议,除此之外,两地还从重点产业推进、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人才数据库互联互通、职工维权工作、就业服务共享协作机制、工会干部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悉,2020年,内江、荣昌两地将联合开展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技术结盟和展示活动;内江籍在荣农民工慰问演出活动;内荣地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同时,荣昌区总工会将于11月上、中旬带队参加川南四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大赛。

除此之外,内江东兴区、隆昌市还将于10月19日-20日参加在荣昌举办的2020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

区县二维2.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