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惠达智能卫浴一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重庆荣昌客户端2020-04-08 15:42

惠达(重庆)智能卫浴项目,工人在安装消防排烟管道。

重庆荣昌客户端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 华 实习生 倪伟杰)4月3日,荣昌高新区传来消息,我区重点项目——惠达(重庆)智能卫浴项目,目前一期完成了80%的建设任务,预计7月底可进行试生产。

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工人正在生产车间内安装管网和设施。惠达(重庆)智能卫浴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公司积极与施工方协调沟通,进一步优化进度计划,新增了1倍施工人员。目前,7个施工队伍全部进场施工,每天有近400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确保赶上既定建设时序。

针对该项目的核心工程——窑炉的建设任务,惠达(重庆)智能卫浴和施工方也一起重新优化了施工方案。“窑炉的建设周期一般是6个月左右。受疫情影响,目前施工队伍还未进场复工。窑炉是否如期建成,关系整个项目能否顺利投产。”该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把施工材料准备到位,要求施工方增加施工人员,尽量压缩工期,力争4个月之内完成剩余建设任务。

据悉,惠达卫浴是A股主板上市企业、中国规模最大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惠达(重庆)智能卫浴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748亩,将建设国际领先的工业4.0智能化卫浴生产线,主要生产智能马桶等卫生洁具产品,项目分三期建设。

该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年产卫生陶瓷80万件,产值达3亿元,吸纳800余人进厂工作;二期计划于今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三期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届时,就业人员将达到1500人以上,年产200万件卫浴产品、15万套整体浴室,年产值达25亿元。

“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扩大惠达卫浴的优质产能,进一步确保惠达卫浴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优势。新工厂不仅能辐射整个西南地区,便于为渝西地区的经销商直接供货,大大降低运输成本,还能解决荣昌本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该负责人说。

7ca32a242328e4c43e873fa12f041ad8.jpeg

责编岑欣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