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重庆市荣昌区政协为脱贫户就业搭桥引路
03-20 14:03:50 来源:人民政协网

人民政协网重庆3月19日电 (通讯员 贺艳)3月18日,重庆市荣昌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所联系的脱贫户,前往位于板桥工业园区的委员企业——重庆椿林聚业食品有限公司,动员他们就近就业增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

“我们主要生产速食火锅,现在包装工作岗位上还缺人手,工作时间为早上八点至晚上六点半,包食宿,月工资2600元,工作熟练之后还可以按件计费,人均月收入3000元以上没问题!”区政协委员、董事长朱彬介绍。

面对这样的薪资待遇,在场的脱贫户都跃跃欲试,但因疫情防控还未解除,也有不少人对自身安全表示担忧。对此,区政协委员、荣昌高新区管委会经济运行科副科长李若嘉表示,企业申请复工复产时,高新区和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了严格检查,要求企业必须达到疫情防控标准才可复工复产,该公司除强化公共区域消毒外,已严格落实了配戴口罩、进出口配置消毒洗手液、进出厂区测量体温、职工分餐饮食等要求。“区政协领导也已多次对委员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脱贫户尽可放心在此就业。”

“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我们将企业复工复产和扶贫工作相结合,积极动员脱贫户统一赴企务工,不仅支持了经济社会发展,还为困难群众就近务工增收提供便利,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表示。

上游.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