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古佛山景区又添新项目9D玻璃索桥、玻璃水漂本月12日开放

荣昌新闻网2020-01-07 11:26

(记者 彭 云 通讯员 范婷婷)昨日,记者从万灵山旅游公司获悉,清升镇古佛山景区9D玻璃索桥、玻璃水漂,将于本月12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及前一天所有项目一律半价优惠。

9D玻璃索桥全长88米,垂直落差50米,桥面净宽2米。该索桥是重庆地区首座9D玻璃索桥,特效玻璃画面清晰,且可与音效同步,根据春夏秋冬随意更换,可供500人同时通过。

玻璃水漂是集高空极限挑战、休闲娱乐体验、代步于一体的空中挑战体验项目,起点位于半山商业街,终点位于古佛山游客接待中心。玻璃水漂分为高山玻璃滑道和玻璃漂流两种体验项目,其中高山玻璃滑道全长280米,垂直落差百余米,从半山腰顺滑而下,可一览古佛山美景;玻璃漂流全程1200米,垂直落差120米,采用S型设计,遇自然景点和树木盘绕而行,底面和两侧都是透明玻璃材质,突破传统漂流的游玩性,游客可在层峦叠翠中寻找惊险与刺激。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