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荣昌区法院来雨山区法院考察家事审判工作

雨山法院2020-01-03 14:42

1月3日上午,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东,审委会专职委员梁远平等一行四人到雨山区人民法院考察家事审判方式改革和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雨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家事审判庭庭长周冰一等陪同考察。

魏东一行先后参观了雨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金融商贸诉调对接中心、家事审判庭、“夕阳红”志愿者调解中心和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实地了解雨山区人民法院在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中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王伟对魏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观看了雨山法院自主拍摄的家事审判改革宣传片,并从多元解纷、专业化审判、现代心理技术引入、家风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一行介绍雨山区人民法院家事审判改革举措及成效。

魏东对雨山法院在家事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雨山法院家事审判工作亮点众多、举措扎实、成效明显。此行收获和感悟良多,很多创新工作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助推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END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