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荣昌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无偿献血1.8万毫升
09-03 10:49:59 来源:荣昌新闻网

健康体检的市民也参与活动中来。

献血记录登记中。

(通讯员 蒋兆秋)近日,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共献血18600毫升。

上午8点,“白大褂”们早早在献血检验区前排起长队。队伍中,还有不少人是资深献血志愿者。“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深知血液的重要性。”来自检验科的杨鹏,今天是他第8次无偿献血,个人累计献血3000毫升。

活动现场,许多路过的病人家属或者健康体检的市民也被医护人员的献血热情所感染,撸起袖子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我是来医院体检的,可以献血吗?”路过的张女士向医务人员了解情况,她准备在体检完后就参加献血。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每年会组织职工开展1—2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万余毫升。同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医院积极动员部署,鼓励职工传承医者仁心的博爱精神,尽显救死扶伤的庄严使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