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荣昌区与巫溪携手大型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

荣昌新闻网2019-06-26 10:29

荣昌陶作品展示。

(通讯员 温冬梅)6月18日—6月20日,我区与巫溪借助重庆“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携手将各自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送进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让广大中外游客欣赏到两区县的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

宣传推介活动中,我区与巫溪合作,以“融巴蜀灵气、兴天下荣昌·探上古盐都、寻灵秀巫溪”为主题,用歌舞戏剧表演、时尚模特非遗秀、艺术表演、特色旅游推介、非遗展示和地方特色商品展示等方式,让来到重庆的游客和归家的旅客一落地就能欣赏到两区县的历史、人文、非遗之美,品尝到精致的美食盛宴。

其中,我区现场展示的融入了现代元素的传统非遗——荣昌陶、荣昌夏布、荣昌折扇,及荣昌卤鹅、黄凉粉、荣昌猪系列特色美食等广受游客好评。此外,活动设置了现场互动问答,将“荣昌特色”礼品馈赠给游客们,加深他们对荣昌文化、旅游资源的印象,吸引他们来荣“游古镇、品非遗、享美食、健身心”。

微信图片_20190626093209.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