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检查荣昌区森林防火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安监局ajj_admin2019-05-17 16:12

近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处处长何正明带队到荣昌区检查森林火灾防治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安富街道与林区,实地查看了林区新建设的林区隔离带和护林公路,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听取了区和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荣昌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荣昌区领导重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认真研判,风险隐患检查到位;群测群防,火源管控到位;准备充分,物资和人员保障到位;宣传氛围浓厚,防火减灾宣传到位。同时,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吸取荣昌区2011年森林火灾教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增加巡查人员,全力做好森林火灾预防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严防死守好渝西门户,确保高温汛期森林防火安全。三是通过增设防火隔离带,将森林火灾大风险降为小风险。四是进一步优化应急救援队伍结构,确保抢险救灾时拉得出、用得上。五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台账和资料,确保闭环管理。(荣昌区应急局:古越月)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