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棠城医者” 陈杰:负重“绣花”不负生命重托
04-29 21:11:35 来源:荣昌区广播电视台

陈杰,是荣昌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荣昌区2018年重点引进医疗人才,开创了荣昌心脏介入手术先河。

冠脉介入手术,全程在辐射环境下进行。陈杰和助手,必须穿上10公斤重的防辐射服,对心脏血管进行准确检查,对重度病变实施精准干预。

平均每个工作日,陈杰要做6-7台心脏介入手术。这意味着,每天在射线下,他和他的团队,要负重工作近10个小时。

荣昌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介入室组建不到一年,陈杰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展心脏介入手术超过了1400例。

“选择当介入手术医生,就是选择了每天都“负重前行”。”陈杰说,“但看到病人因为我的工作,健康出院,那一刻的感觉真的是“如释重负”。

编导 :张成杰

摄像 :祝晨智 段通宇

制作 :侯亮

审核: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