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区领导率队拜访重庆自贡商会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站原创2021-01-25 09:17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黎梨 通讯员 于桂林)1月20日,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率队到重庆四川自贡商会,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陈兵、重庆四川自贡商会会长胡四川及企业家们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融资、招商、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共建綦江·自贡成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区、自贡·綦江高端铝合金材料研发应用中心、自贡·綦江齿轮专用硬质合金刀具模具研究应用中心和自贡·綦江矿山输送机械应用服务中心,加大两地商会落地、企业合作、人才交流,增强两地区域核心竞争力,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兵说,两地全方位友好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了两地深入交流、全面合作的帷幕,搭建了充分发挥两地产业、人才、智力、组织优势跨区域协商的平台,必将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更大力量。同时,将为綦江工业园区引荐更多四川在渝商会和企业资源。

胡四川说,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以商会为纽带,在两地战略合作上充分发挥商会的融资、招商等资源优势的积极作用,期待合作共赢。

刘扬说,綦江与自贡都同为战略性中心城市、老工业基地,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资源禀赋高度相似,经济关联度高、互补性强。他表示,綦江将按照綦江与自贡签署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区战略合作协议》打表推进,在产业互补互融、文旅合作、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企业在产品配套、项目承接、链条延伸等领域深度交流,推进两地现代制造业集聚集群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落实落细。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