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四川省农科院带队来綦调研高效特色农业

2020-11-17 10:03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黄玉文 李大银)近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副所长,水稻、高粱遗传育种专家赵甘霖教授,带领该所及德阳市农业农村局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工作人员、德阳市现代农业产业带头人、职业经理人一行35人,来綦调研考察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赵甘霖教授一行走进赶水镇石房村草蔸萝卜生产基地、品比现场、萝卜微型博物馆,聆听草蔸萝卜文化,详细了解我区特色农业产业赶水草蔸萝卜的种植历史、产业发展情况。赵甘霖教授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工业园区食品等加工生产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原材料收储采购、食品加工及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德宜信公司调味品坚持采用传统方法瓦岗发酵非常认同。调研考察团成员还现场购买“饭遭殃”特色调味品。“没想到这里生产的调味食品,还保留着传统特色,大家都想买些带回去尝尝。”德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站工作人员侯小平说。

“綦江区特有的山地和丘陵地域特色,因村施策发展一村一品的山地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赵甘霖一行对我区着力做大做强食品加工企业带动种植端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两地多相互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促进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