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20“欢跃四季·舞动巴渝”广场舞綦江区专场比赛举行,两支队伍晋级重庆市片区联动展演

2020-10-20 08:56

参赛队伍表演舞蹈《舞动青春》    记者 廖静 摄

参赛队伍一展风采    记者 廖静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廖静 谢天骄)10月1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2020‘欢跃四季·舞动巴渝’重庆市广场舞綦江区展演”专场比赛在区体育馆举行。由我区各镇街选送的12支舞蹈队,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比赛在欢快喜庆的规定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随后,《点赞新时代》《舞动青春》《走进新农村》等集健身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自选舞蹈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古南街道的《快乐的尔玛人》和文龙街道的《那片田野那片情》获得优胜奖,这两支队伍将代表我区参加重庆市片区联动展演。此外,郭扶镇的《走进新农村》、赶水镇的《欢歌中国梦》、文龙街道的《盛世中华》、通惠街道的《和谐大家园》、石角镇的《舞动中国》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的“网络人气奖”。

区县二维1.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