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全市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片区赛举行,綦江区教师晋级全市总决赛

2020-10-19 08:53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江于同 实习记者 张梦寒)10月15日,全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第二片区赛在我区举行。来自江津区、綦江区、合川区等10个区县学校的教师们为大家分享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统战知识课堂。

“作为一位历史老师,统战知识是历史教学中的重点内容。这次比赛让我对于统战知识的内涵理解更加深刻。从教学方面来说,在以后的日常教学之中,我会增加对于统战知识的讲解,让学生时常树立起爱国意识,传承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潼南实验中学校历史老师谭雪说。

本次比赛与会评委在教师个人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中,根据选手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师素养、教学效果5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综合评比,綦江区、铜梁区、万盛经开区的教师选手获得第一名,晋级全市总决赛。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