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金严来綦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

2020-08-07 11:12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8月6日,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金严来綦,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罗勇参加。

当天,郭金严一行先后前往文龙派出所、区看守所、营盘山广场等地,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开展慰问。

“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郭金严都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岗位一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暴雨洪灾等重重考验,广大公安干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战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干警的职责使命。特别是入汛以来,綦江遭遇80年来最大洪灾,大家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救灾最前沿,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