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母明江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调研助推綦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綦江网2020-05-28 08:46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廖静 包俊)5月25日至27日,区政协主席母明江率区文化旅游委、区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调研,助推綦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母明江一行先后来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数字化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成都融创文旅城展示中心、聚源镇灌区映像等地,实地调研景区智能化管理和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同都江堰市政协进行深度交流,在每两年举办一次巴蜀文化历史研讨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母明江说,真诚希望双方能够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为基础,向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拓展,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和项目载体,共同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随后,与四川永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该公司与綦江合作智慧道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后,母明江表示,希望该公司尽快落户綦江,通过建一家研究所、一个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一批示范工程……在交通桥洞安全智慧服务领域形成一套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支撑的综合服务体系,为綦江打造西部信息安全谷整体战略提供有力的落地支撑,助力綦江高科技新兴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母明江一行还前往四川旅游学院,参观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饮食文化博物馆。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饮食文化的发展,綦江的文化底蕴深厚,饮食文化是重要的体现和载体,要深度挖掘綦江饮食文化之源,在红色文化和红色美食结合上多做文章,下功夫搞创新,打造独具魅力的红色文化美食品牌,在实现红色文化、红色旅游和红色美食的完美融合上贡献智慧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参加活动。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