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党政代表团来綦考察袁勤华会见代表团一行

本站原创2020-04-14 09:21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刘彤)4月13日,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县委书记陈家兴率党政代表团来綦,考察我区工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袁勤华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携手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领导刘扬、钟晓云参加会见。

交流座谈会上,袁勤华对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綦考察表示欢迎。袁勤华说,近年来,綦江区切实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綦调研时作出的“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和“推进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的重要指示要求,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同时主动融入和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富宁县是一个美丽富饶、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中携手共进,促进两地更好发展。

陈家兴对綦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富宁县相关基本情况。他表示,綦江是重庆著名的老工业基地,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便利,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在工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当天,富宁县党政代表团前往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重庆恒亚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考察。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