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王前元参加文龙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发挥作用履职尽责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原创2020-01-08 11:23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邓大伟)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来到文龙代表团,和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王前元认真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还不时参与讨论。王前元说,从代表们的发言中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人大及“两院”工作既是鞭策又有很大的帮助。

王前元说,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央、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在“扶贫路上·我为乡亲卖土货”代表主题活动、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前元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责任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与区委保持同一种声音、同一个步调,自觉维护好全区团结稳定,积极助推街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真正做到集民智、言民意、解民忧、护民安、促民生,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王前元对法、检两院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新一年工作,他指出,法院要全力提升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能力水平,全面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要继续巩固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检察院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法治责任,继续把公益诉讼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抓紧抓好;要大力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不断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向前发展。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