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綦江团区委:“新年礼包”启程,情暖西藏察雅
12-04 17:42:39 来源:重庆綦江共青团

12月2日,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精心准备的价值6万元的“新年礼包”装车,启程送往西藏察雅县,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Sweet Memories

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将冬衣、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逐一整理、打包,再将这些带着浓浓情谊的“新年礼包”一箱一箱搬上卡车,送往西藏察雅县,作为新年礼物送给那里的孩子们。

团区委连续第二年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西藏察雅孩子”活动,綦江累计向西藏察雅县的贫困儿童送去价值4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帮助1000多名儿童温暖过冬。

tupian.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