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今日头条丨綦江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10-01 16:10:46 来源:綦江微发布

10月1日,我区在营盘山小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以及全体区级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最美好的祝愿。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勃发的旗手和护旗方队护着国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情就无比激动!”市民王小松今天一大早就来到升旗仪式现场,他告诉记者,这两年,祖国越来越强大,家乡綦江的发展也越来越快,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营盘山小学三年级的韩程和他的妈妈一起来参加升旗仪式,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看升旗仪式非常有意义,自己也会把这次升旗仪式永远记在心里。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我与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以及在营盘山广场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随手拍活动。大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自全区机关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各行业人员、学生、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