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法润乡村”~横山开展赶集法治宣传活动
09-19 15:19:11 来源:大美綦江APP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横山农贸市场开展“法润乡村”赶集法治宣传活动。据悉,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公众参与度和工作实效性。

在活动现场,退休人员头戴法治宣传帽,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他们的法律诉求,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发放法治购物袋500个,接受的法律咨询包括婚姻家庭、老年人权益保障、土地承包流转、土地征收征用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常态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基础上,“千万市民学法律——法润乡村”活动将着力解决普及村民法律常识,引导他们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共有17人的法律诉求得到帮助和解决。

文/李临蝶

编辑:谭禄柳

值班编委:张宗祥

总编辑:孙萍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