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丁山镇落实“三保障”夯实民生基础
09-19 10:58:17 来源:丁山镇

一、落实住房保障。紧盯“困难优先、应改尽改”的目标,全面开展排查、分类建立台账、定期进行巡查,100%完成农村建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启动旧房整治提升工作,增强人民安全感。

二、落实生活保障。坚持“应保尽保,应退则退” 的原则、按照“村查、民评、镇核”的程序,确定城市低保160人,农村低保255人,共计发放低保金16.2万元,救助金9万余元,增强群众获得感。

三、落实就业保障。政策保障与自主开发相结合,切实搭建平台,就地开发岗位。依托高山特色杨梅园、蓝莓基地、万佛峡漂流,成立果蔬种植、农产品加工、旅游合作社,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公益性岗位87个,增强人民幸福感。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