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石角镇坚持“三个到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09-19 10:58:39 来源:石角镇

一、联系走访到位。严格落实镇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由领导带队走访调研9次,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3次,组织招商推介活动2次。积极搭建微信群、公众号等沟通平台,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和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二、主动服务到位。积极协助企业扫除发展障碍,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难题4次;协调3家企业完成环保安全问题整改;协调企业与8个村的天燃气管网安装遗留问题,完成天然气安装163户;协助20家企业获得担保贷款600多万元。

三、配套功能到位。在江北新城新建3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规划布局企业工位、咨询服务窗口、会议活动场地等多功能合一的配套建设,引入民生银行办事窗口,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实时对接,有效提升服务能力,降低企业创业成本。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