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秋意浓 忙秋收 亲子过节乐趣多
09-16 14:58:56 来源:大美綦江APP


“没想到桃树下种的西瓜也丰收,每株都结得很好!”近日,记者在文龙街道白庙村一猕猴桃基地看到,工人们正在采摘运输西瓜。据悉,为了让游客采摘更有乐趣,该基地在猕猴桃林下栽种了100余亩本地西瓜,预计产量达6万余斤,今年基地仅西瓜的收入就将达8万余元。文图/陈星宇 陶玲

近日,三角镇望石村,村民正在晾晒丰收的稻谷。文图/陈星宇

9月13日是中秋佳节,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邀请40个亲子家庭、共100余人举行“佳节话团圆 传统记心间”中秋亲子家庭活动。

家长和孩子一起制作中秋小灯笼、猜灯谜、品尝月饼,感受中秋团圆的意义。文图/黎梨 赵竹萱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