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綦江古剑山“玫瑰花开”等你来拍
06-19 06:30: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9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孙治波)热情似火的玫瑰,洋溢着如爱情般甜蜜美好!昨(18)日,笔者来到重庆綦江古剑山玫瑰园,看到各种玫瑰已唯美绽放。

游客穿梭在古剑山玫瑰园里。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古剑山玫瑰园一角。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据了解,古剑山玫瑰园位于禅茶谷,距离古剑山国家标准示范帐篷露营地仅几百米。园内各种鲜花盛开,总让人遐想连连,而且该玫瑰园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古剑山玫瑰园花儿正艳,已隐藏不了她的倾世容颜。

古剑山玫瑰园掠影。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拍照。通讯员 孙治波 摄

随着渝黔高速古剑山下道,再沿着古剑山大道10公里处,还未进入玫瑰园就能闻到园内飘过来的花香,整个人都神清气爽!

游客嗅花。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古剑山帐篷露营地-房车营位。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古剑山,原名鸡公嘴,这里有座千年古刹净音寺远近闻名,除此之外,还有无比震撼的古剑云海和千姿百态的奇松异卉。不如趁着这个盛夏,去綦江古剑山走走,总有你看不尽的景致,听不完的故事。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