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綦江96名学生穿上了新校服
06-18 16:45:16 来源:大美綦江APP

近日,爱心企业韩泰轮胎厂一行来到石角镇坪上村的瀛坪小学,举行“行走的爱·韩泰共建校”爱心捐赠活动。

瀛坪小学现有教学班6个、教师18名、小学生96名。根据前期调研,韩泰轮胎厂按照学校师生的实际需求,为96名小学生送去定制校服,在炎炎夏日为孩子们带去一丝清凉关爱。

捐赠活动现场,该公司负责人亲切地为孩子换上定制校服。孩子们小心翼翼地穿上新衣服,并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献上栀子花。

本次捐助活动标志着瀛坪小学正式挂牌成为韩泰轮胎定点援助学校。今后,该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校的师生教育情况,为学校新生发放定制校服,并支持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来源:华龙网

编辑:谭禄柳

值班编委:吴双

总编辑:孙萍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