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特事特办!綦江一办事窗口收到了来自企业的表扬信
06-18 16:35:40 来源:大美綦江APP

“我是专程来送表扬信的, 通过你们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日前,一位中年女士来到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向工作人员送上一封表扬信,感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心、高效的服务。

原来,送表扬信的是重庆瀛洲电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敖茜。近日下午,该公司一名业务人员专程从重庆赶来办理相关业务,赶到窗口时已快到下班时间。如果当天不能办完工商登记手续,第二天该公司的合同签订就会受到影响。

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为该企业开启了“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指导填写申报材料,并主动提供政策咨询、打印表格、下载资料等服务,花了半个多小时时间办完工商登记业务,为公司按时签订合同赢得了时间。

据悉,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由原工商、药监、质监三部门窗口组成。自机构改革之后,该窗口积极融合机构改革,创新服务理念,变企业需求服务为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最真诚、最快捷、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让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好办事、少跑腿、不添堵。

文/段贵华

编辑:谭禄柳

值班编委:吴双

总编辑:孙萍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