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綦江农博城群星演唱会火热开唱
06-17 14:44:4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演唱会现场。刘茜 摄

演唱会现场。刘茜 摄

演唱会现场。刘茜 摄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16日,“星耀綦江·万泰之夜”綦江农博城群星演唱会拉开帷幕。当晚,在重庆市綦江区体育中心,杨坤、 周晓鸥等一众歌手火热开唱,数十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绚丽灯光为市民呈上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现场,三轮车夫乐队热情的开场表演、歌手桂莹莹甜美迷人的嗓音以及周晓鸥细腻绵长的“爱不爱我”让舞台逐渐沸腾起来。当歌手杨坤登上舞台,更是掀起演唱会的一阵高潮。《答案》、《无所谓》等热门好歌一一唱来,杨坤以其独特的声线和唱腔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观众纷纷挥动荧光棒激情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群星演唱会由重庆万泰渝黔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通过演唱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綦江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促进民众对綦江农博城有更多的了解和认可。此外,现场还开展“万泰会”会员招募。

据了解,由万泰集团投资建设的綦江农博城,是綦江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綦江农博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其中1期建筑面积约20万方,项目建成后,集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及公共配套设施为一体,项目将完善作为区域农产品物流中心的储存、配送、加工、展销、信息等其他功能,成为新型、综合性的现代化农产品集散中心。(刘政宁、刘茜)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