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农博城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现场一片繁忙~
06-14 11:45:19 来源:大美綦江APP

塔吊机来回作业、工人们忙着手里的活儿……近日,记者在农博城一期北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目前北区有8栋楼在进行基础施工,8栋楼在进行主体施工,2栋楼已封顶。”农博城项目工程副总经理吴捷介绍,北区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动工修建,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完工验收。

据了解,农博城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其中一期用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目前已全面动工建设的一期北区项目,涵盖了蔬菜、水果、粮油、副食、冻品、水产、肉类、干调等业态区域。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项目招商成果喜人。据悉,农博城项目不仅吸引了綦江本地经营户,还吸引了大批重庆主城的经营大户前来签约,截至目前已有近400户经营户签约了800余间商铺。

“我们将秉承‘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平抑物价、食品安全、维护稳定’的理念,将农博城项目打造成具有中央厨房、加工配送、仓储(冷链)物流、检验检疫、电子结算、电子商务、金融担保、展览展示、跨境电商、大数据信息、品牌培育为一体的智慧型农商综合服务平台。”农博城营销总监吴晓兆说,项目落成后势必成为辐射渝南黔北的新型、综合性、现代化农产品批零集散中心。

文/成蓉 谢天骄

编辑:陶玲

值班编委:吴双

总编辑:孙萍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