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綦江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此类平台投资活动面临较大风险

綦江日报2018-09-12 09:09

当前,社会上出现打着“涨跌都赚钱、专业老师指导、24小时T 0交易”等旗号推荐投资者进行外汇跟单的宣传,经我区相关部门排查发现,参与此类平台投资活动面临较大风险,一些投资者进行所谓的“外汇投资”损失惨重。

一是存在监管风险。国内金融监管部门从未批准从事外汇杠杆交易的网络平台,开展此类业务的网络平台属于非法设立。另外,目前互联网上存在一些假外汇平台,模拟国外正规外汇公司数据,其真实性难以辨别。

二是存在资金风险。由于从事外汇杠杆交易的网络平台均是实行保证金交易模式,波动剧烈,风险性大,不存在所谓保本盈利,稳赚不赔。在假外汇平台中,交易资金并没有流向真实的外汇市场,后台操作者可以随时修改程序,操控汇率数据造成投资者资金损失。

在此,重庆市綦江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参与此类平台交易权益不受法律保护,请认清非法金融交易活动的本质,自觉抵制高收益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违法违规交易,谨防造成财产损失。咨询电话:区金融办,81713221;区公安局,85883320;区工商分局,48627133。

重庆市綦江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8日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