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正阳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01-19 10:10:56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白静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守法守规、诚信守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月16日上午,正阳街道利用周末赶集日组织志愿者在凉水井北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诚信守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群众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个“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幅(本),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了诚信守信。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诚信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对深化文明城区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